手机看中经

中国工商银行获得最佳金融企业形象奖

2013年05月31日 08: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由《银行家》杂志社、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财富管理研究中心、银行家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金融创新奖”日前在京举行颁奖典礼。据悉,这次颁奖共决出“最佳金融企业形象奖”、“最佳金融服务创新奖”、“十佳金融产品营销奖”、“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对公业务)”以及“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零售业务)”等五大类共72个奖项。

    据了解,“最佳金融企业形象奖”获得者分别是:全国性商业银行中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地方性商业银行中有包商银行、晋城银行、齐商银行。

    “最佳金融服务创新奖”获得者分别是:全国性商业银行中有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地方性商业银行中有杭州银行、长沙银行、德阳银行。

    “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活动自2007年起由《银行家》杂志社发起,已连续举办五年。它是《银行家》杂志社继“中国银行家论坛”、“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发布会”之后打造的又一核心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毛宇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