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发基金刘明月:消费、传媒等行业具投资机会

2013年06月04日 14: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4日讯 5月以来,权益市场小幅反弹,沪指上涨了5.67%,领涨的股票基金引发了敏锐的投资者关注。未来市场如何变化?广发聚瑞基金经理刘明月认为,目前国内宏观政策仍为稳增长、调结构,新的环境变化是市场化改革力度将加强和房地产调控政策仍然在继续。经济企稳有复苏迹象,但力度有限。从行业选择上来看,在中国经济增长中枢下移的整体背景下,原有的为基金贡献很多超额收益的煤炭有色等行业很难有好的表现,而消费、传媒、电子、安防、医药、环保、新材料等行业可望持续出现高成长个股的投资机会。

    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广发聚瑞过去半年的净值增长率为41.48%。财汇数据显示,广发聚瑞今年一季度末最新基金规模及份额分别为43.5亿元、36.29亿份,较上季度分别增加了12.86%、3.84%。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