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儿童节临近 广发基金“赢定投”打造“金博士”

2013年05月23日 15: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 随着“六一”儿童节临近,父母为孩子的未来筹措资金,逐渐成为时下流行的过节方式之一。广发基金“赢定投”早在2010年就推出了“金博士”教育计划,该计划专门针对目前14岁以下儿童量身打造基金定投计划,有多种投资组合可供选择,如广发货币基金与广发核心精选的定投组合、广发纳指100与广发聚瑞的定投组合、广发核心精选与广发亚太QDII的定投组合。 

    理财专家指出,宝贝定投的关键是,如何在近千只基金产品中,选择一只合适的基金进行定投。投资者可通过理财网站提供的定投计算器初步计算,假设有两种基金产品,第一种的年收益率为10%,第二种的年收益率为7%。如果在30年中坚持每月投资1000元,区区3个百分点的差异,经过时间魔力的发酵,30年后,前者的本利之和是226万元,后者的本利之和只有122万元,两者足足相差100万元。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