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山东游艇产业五年后目标200亿

2013年06月04日 15:43   来源:齐鲁晚报   刘红杰

  本报济南讯(记者 刘红杰) 为加快我省游艇产业发展,省政府组织相关部门编制了《山东省游艇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力争用5年时间,使全省游艇产业直接销售收入达到2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实现销售收入1500亿元。到2020年,把我省滨海地区建成世界豪华游艇研发制造旅游服务中心。

  据了解,此前,潍柴集团高调收购了欧洲最大豪华游艇制造商法拉帝。青岛立行公司以1310万欧元的竞标价收购了一家意大利品牌。目前我省游艇制造企业主要集中在青岛、威海、烟台三市。其中,一批骨干企业已具有较强的研发制造能力。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