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超豪华游艇抢眼市场“钱景”看好

2013年03月07日 09:50   来源:山东新闻网   

  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休闲航海专业展览——迪拜国际游艇展5日在迪拜开幕,吸引来自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多家游艇、快艇、航海设备制造商以及潜水、垂钓等海上运动专业设备提供商参展。

  本届展览汇集各类参展船只共430艘,总价值超过10亿迪拉姆(约合2.72亿美元),其中11艘游艇全球首发,另有20艘为首次在中东地区亮相。

  展会开幕当天即吸引数千名参观者,尤其是19艘超级豪华游艇的展出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令参观者大饱眼福。

  据总部位于伦敦的豪华游艇专业网站Superyachts发布的数据,世界排名前100位的超豪华游艇,60%拥有中东买家;其中前20位顶级游艇超过半数的买家也来自该地区。展览主办方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高级副总裁特里克西·洛说,迪拜国际游艇展可以说是豪华游艇的代名词,也是全球超级游艇制造商将高端产品推向市场的绝佳机会,中东地区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将为他们带来丰厚的利润。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