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南航首架波音787抵达白云机场

2013年06月03日 08: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南方航空首架波音787客机6月2日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这是中国民航引进的首架波音787飞机,南航也同时成为全球首家同时运营波音787和空中客车A380两种最先进机型的航空公司。

  波音787客机是全球首款以碳纤维合成材料为主材的民用喷气式客机,载客在210至290人之间。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表示,波音787一方面将增加南航国际航线的运力,另一方面也将提高公司在国际航线上的服务水平和经营品质。

  据悉,787客机将进行为期3天的验证飞行,于6日投入广州往返北京航线,未来将计划投入广州至巴黎、温哥华等国际航线。该机采用经典的三舱布局,共有228个座位,其中头等舱4个,公务舱24个,经济舱200个。头等舱、公务舱座椅均可实现180度全平衡。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