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发银行今年将建150家小企业金融中心

2013年05月31日 08:42   来源:大河网   

  广发银行近日宣布将在全行开展“小企业金融中心——百户工程”活动,计划到2013年年底,包括成都分行在内的每个分行打造至少一家“标杆小企业金融中心”,全行“小企业金融中心”新增小企业授信客户5000户。

  截至2013年第一季度,广发已在28家分行设立了共103家“小企业金融中心”。据悉,广发银行今年将增设50家“小企业金融中心”,年底中心总数将达150家以上,并逐步将全行一半以上的分支机构转型为中小企业特色支行,实现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的规模效应。广发银行“小企业金融中心”设有小企业金融业务专营团队,所有小企业服务人员均由总行统一培训、考核上岗,采取“客户经理+审批专员”的模式,为小企业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悉,2013年广发银行将继续倾斜资源,优化流程,推出“生意人卡”等理财项目,从为小微企业主提供融资服务转变为提供一揽子专业持续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支持小微企业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