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发银行 IPO之路上砥砺前行

2013年05月16日 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广发银行从06年引花旗入驻开始,原本是迎来了新曙光,却因净利增速下滑等影响让广发银行上市之路跌宕起伏。终于在2011年5月,广发银行启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以及上市的工作。之后彻头彻尾更名换标等一系列动作组成的IPO加速进程,印证了广发的上市决心。A+H形式是目前银行业上市主流方向,广发银行也不例外,目前已选定10家投行担任安排行融资约350亿元。尽管面临IPO暂停、行业增速下滑等诸多不利因素,广发行距离上市锣声的响起之日渐行渐近。

 

    相关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2013zt/gfyh/index.shtml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