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州万隆:25亿流入持续推动资金不足

2013年05月30日 09:50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两市 29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428.7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31.1亿元,资金净流入25.4亿。29日两市指数继续上升,汽车、锂电池、军工成为市场的热点,市场的强势依然维持,权重板块的持续推动资金不足。据统计,汽车类、锂电池、磁材概念、新能源及材料、航天军工、节能环保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0.12%,收在2324.02点。由于权重板块的持续推动资金不足,小盘股和权重股的风格转换没有成功,因此小盘股的低吸机会就显得更加符合市场,因此锂电池、电子信息、大数据、3D打印等相关股票继续逢低关注。

    29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汽车类、锂电池、磁材概念、新能源及材料、航天军工、电子信息。

    29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类、券商、煤炭、有色金属。

    汽车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万向钱潮、广汽集团、一汽轿车、三力士、海马汽车、金龙汽车、洪都航空、江淮汽车。

    锂电池、磁材概念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万向钱潮、金瑞科技、亿纬锂能、比亚迪、杉杉股份、均胜电子、中颖电子、天齐锂业、当升科技。

    航天军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航天科技、航天动力、洪都航空、航天晨光、中航光电、成飞集成、航天电器、中航飞机、高德红外。

    新能源及材料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东方雨虹、科力远、珈伟股份、中粮生化、宏发股份、新能泰山、海马汽车、杉杉股份、天奇股份、澳柯玛。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