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东莞出LED新政 打造千亿元产业

2013年05月28日 10:0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刘秋伟 符信

  记者从东莞市政府27日召开的常务会议上获悉,东莞市出台LED新政,力求打造千亿元产业。对于重大成果转化,70%贷款利息给予贴息资助;并出新政培育创新企业,创新型龙头企业奖励最高可达100万元。

  为扶持和促进东莞市LED产业发展,打造千亿元产业,当天的会议审议通过了《东莞市促进LED产业发展实施办法》,办法涵盖了LED重大成果转化项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产品推广应用、产品检测和认证、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等多项资助政策。

  LED重大成果转化项目是指为引进国内、国际LED行业龙头企业,建设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技术水平以上的LED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制造基地。

  当天的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东莞市创新型企业培育认定管理办法》。

  被认定为市创新型企业的,认定当年将给予一次性奖励,创新型龙头企业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创新型培育企业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

  东莞将优先推荐市创新型企业申报国家级、省级创新型试点(示范)企业。对获得认定为国家级、省级创新型企业的,分别一次性给予30万元、20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