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深圳国际LED展助力企业市场深耕

2013年06月24日 07:29   来源:经济参考报   陈会 张雅萍

  今年LED行业回暖,不少企业开始全面发力,纷纷加大在各大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以争取获得良好的反响。作为行业的知名商贸平台———“深圳国际LE D展”得到众多知名企业的支持与关注。

  “2013深圳国际LED展”是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深圳市照明学会、深圳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深圳市新光源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机构共同组织,将于今年7月3-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深圳市邦贝尔、杭州英飞特、通普等众多参展企业将携多个系列新品全新亮相本次展会。

  顺应市场需求,主办方还将于展会期间邀请深圳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指导,行业专家现场分析最新动态,让企业及时把握政府的政策方向。同时,展会与环球市场合作,充分利用环球市场国外买家资源,邀请国外买家参展,期间会达成一定量的采购计划,利于外贸出口型企业扩大海外市场。对内,同期的明星厂商见面会,将对口邀请众多优质经销商与明星厂家面对面交流,会议围绕LED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深入解析,引导经销商如何选择优质企业采购高质量产品,让经销商尽快适应新的经济形势;同时帮助企业完善经销商渠道建设。本届展览会将综合企业一切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