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LED企业转战国内市场 结合消费者需求进行研发

2013年06月25日 07:30   来源:广州日报   

    随着国内民用LED照明市场的启动,部分主打海外市场的企业也将目光转向国内市场。近日,LED上市企业珈伟股份(300317)总裁李雳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此前聚焦北美市场的珈伟股份从去年开始试水中国市场,今年将继续发力,而为寻求突破,珈伟股份选择细分的光伏LED照明作为突破口,并计划采用电商等新型渠道模式进行品牌拓展。

    李雳介绍,过去10年中,公司营收的七成来自北美市场,但未来中国市场有望与其并驾齐驱,“转战国内市场意味着要结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产品研发,随着民众对LED照明认识的加深,这一市场会逐渐启动。”李雳如此认为。

    珈伟股份副总裁刘小雄则透露,不少LED企业均在尝试电商渠道,珈伟的电商团队也于今年建立,“目前LED的电商销售模式还在摸索之中”。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