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探寻中国绿色发展之路"大型系列调研宣传活动启动

2013年05月21日 09:52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清华大学区域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中国低碳发展研究中心、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和新华网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探寻中国绿色发展之路”大型系列调研宣传报道活动正式启动。

  据主办方活动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将聚集众多行业主管部门、新闻媒体、公益组织以及省市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方力量,深入分析全国一些地方的成功发展之路,系统总结实践经验,广泛宣传创新发展理念,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探寻中国绿色发展之路。活动将由稿件征集、专家调研、新闻报道、多方座谈、案例分析、论坛总结等部分组成。中央电视台将全程跟踪报道,并由科教频道制作专题片。

  此次活动对于深刻认识当代中国的发展规律,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