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宇发展获大股东增持104.53万股

2013年05月08日 09: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5月7日,广宇发展控股股东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04.53万股,平均价格5.71元,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2%。

  本次增持前,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02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0.02%;本次增持后,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03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0.22%。

  公告称,自本次增持(首次增持)之日起,鲁能集团有限公司不排除在未来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公司股份的可能,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含本次已增持部分).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