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原证券:新一轮反弹基本确立

2013年05月21日 10:02   来源:金融投资报   

    承接上周的涨势,周一 A股市场再度震荡上扬,由于投资者对于管理层继续出台措施稳定增长的预期依然较强,在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持续上扬的带动下,股指继续稳步攀升。中小盘个股并未出现所谓的“跷跷板”走势,在各路做多资金的推动下,两市呈现少有的大小盘个股同步上扬的格局。

    经过持续三天的放量上涨之后,A股市场新的一轮反弹行情已基本确立。银行、保险以及券商等权重板块依然是推动股指稳步上扬的中流砥柱。小盘股在市场做多热情的推动下依然热情不减,两市再现普涨格局。预计上证综指近期有望挑战2300点至235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后市成交量能够继续稳步放大,则不排除未来反弹行情能够走得更远的可能。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二线蓝筹股的投资机会,对于中小盘个股仍需保持一份谨慎,可谨慎持股待涨,但不宜盲目追涨。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