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汇添富实业债基今发行

2013年05月20日 07:16   来源:平安证券   

  据公告,专注实业债投资的汇添富实业债基金今天发行。

  公告显示,汇添富实业债基金为纯债基金,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对实业债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债券类资产的80%,实业债指以生产制造和基础设施为主业的企业所发行的债券,包括公司债、企业债(含城投债)、可转换债券等,这些债券种类均为债券市场中票息较高、利差优势明显的品种。(金牛基金经理曾刚为该基金掌舵。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3月末,汇添富固定收益产品超额收益最近1季度排名12/62,最近2年排名9/56,最近3年排名7/56,中长期业绩均名列前茅。同时,截至5月12日,曾刚所管理的汇添富多元收益在成立不足8个月的时间里即已实现8.51%的增长,年化收益高达13.29%,在同期成立的二级债基中居前。同时,曾刚参与管理的汇添富可转债基金今年一季度为所有开放式债基的收益冠军。 新 财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