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泰达高票息定开基今发

2013年05月20日 07:16   来源:平安证券   

  据公告,继首只定期开放债基获得首募43.6亿元的佳绩之后,泰达宏利旗下第二只定期开放债基——泰达宏利高票息定期开放债基今日正式发行。

  公告显示,泰达宏利高票息定期开放债基采用封闭式管理运作,引入定期开放机制,且在开放期与封闭期实行不同的投资策略。开放期内在遵守有关投资限制与投资比例的前提下,将主要投资于高流动性的投资品种,减小基金净值的波动;封闭期内将重点投资短期融资券及债项评级为AA+(含)及以上的各类信用债(短期融资券除外),以获取较高的票息收益。业内人士分析,一年的封闭期限适中,符合多数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 中 基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