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募超54亿 五月债基浦银封王

2013年05月17日 07:55   来源:平安证券   

  据公告,浦银安盛6个月定期开放债基首募规模为54.42亿份,成为5月以来募集规模最大的债券基金。

  截至昨日,今年以来新成立债基共73只,平均募集规模为17.49亿,浦银安盛6个月定期开放债基以54.42亿首募业绩大幅超越平均规模200%以上,成为5月以来募集规模最大的债券基金。继去年浦银幸福回报定期开放债基成功发行后,浦银安盛再创佳绩。浦银安盛是业内首只6个月定期开放债基,每半年开放一次,既保证了封闭期内规模稳定,减少资金进出的交易成本,又通过定期开放大大增加了资产的流动性,这样的设计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专家表示,定期开放债基是对原先普通封闭债基的一种改进,保留了为投资者提供更高收益的封闭放大操作模式,同时兼顾更多退出渠道和减少流动性风险及收益稀释风险。目前,仍处于稳步扩容之中,已成为众多基金公司青睐的债基运作模式。 中 证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