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汇丰银行欲出售人寿部分业务

2013年04月30日 10:18   来源:中国保险报   

  汇丰银行保险新加坡分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其本地团体寿险和团体医疗保险业务出售给了安盛人寿新加坡分公司。2012年12月31日,这些投资组合的资产总额约为2350万新加坡元(约合1930万美元)。

  领航中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延长了其与安盛亚洲SAS和安盛保险香港分公司现有的为期10年的一般保险产品独家协议,以便将团体定期寿险和团体医疗保险销售给新加坡的银行客户。

  安盛新加坡与安盛保险新加坡私营有限公司将付给银行销售产品的佣金。该交易还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在今年内完成。

  1年前,汇丰银行以大约4.94美元的价格将其在新加坡、中国香港和墨西哥的一般保险业务出售给了安盛保险。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