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浦银安盛旗下两债基双双夺冠

2013年03月05日 13: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末,过去5年里,股票型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为-9.22%,而债券基金却以4.19%的正回报成为长跑健将。进入2013年,虽然A股市场出现大幅反弹行情,但债基并未出现“股债跷跷板”,仍凯歌高奏,全线飘红,有些绩优债基收益率更是超过了股票基金。其中,浦银安盛旗下两债基双双摘得同类冠军。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2月28日,今年以来浦银增利收益率为6.95%,在同类封闭债基产品中排名第1,其中进取份额为18.69%,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2。另一只浦银收益债基今年以来收益率为8.63%,在同类基金产品中排名第1,不仅大幅超越同类债基平均3.59%收益率,更战胜了同期股票型基金的平均收益率7.59%。而且浦银收益债基近一年、近两年、近三年净值增长率均跻身同类产品前三甲,长中短期业绩持续优异。

  据《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