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抢占先机

2013年03月12日 08: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今年,以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成为最火热的关键词之一。涉足新兴产业领域的浦银安盛战略新兴产业基金正在发行,投资标的紧密围绕国家政策和未来经济走向。

    海通金融产品研究中心指出,战略新兴产业基金成立以来相对市场超额收益明显,业绩整体表现突出。2012年,新兴产业基金平均业绩在各期都能战胜沪深300指数,在去年涨幅前十大的基金中占有多只席位。而且,如浦银安盛新兴产业类似的主题基金,由于持有的个股成长性较好且行业分布相对集中,具备与市场走势相对独立的特征,是资产配置的较好标的。

    据《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