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首推24小时智能银行

2013年05月15日 08:19   来源:经济导报   

  走进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的24小时智能银行,客户只要拿起二代身份证,在自助智能设备的感应系统前一挥,即可进入申领储蓄卡或信用卡的界面,同时会出现客服人员的真人视频,“面对面”、“手把手”地教你如何操作。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客户都能通过系统与客服进行远程视频咨询,并按照提示完成申请流程。其中,储蓄卡申请成功后,当场可以拿到卡片;信用卡则会邮寄到申请人指定地址。许多试用过24小时智能银行的客户表示,广发24小时智能银行操作非常简单、流程简洁、界面友好,具备良好的使用体验。

  早在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筹建之初,广发银行就拨付2亿多元资金购置了逾2万平方米的办公楼,冠名广发银行大厦。总行对济南分行办公楼的装修设计高度重视,经过精心装修,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办公楼及分行营业部以崭新的形象亮相济南,成为广发银行系统内的“样板”办公楼。目前,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已成为济南单体营业面积最大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彰显了“扎根齐鲁,服务山东”的坚定决心和发展愿景。

  自从经监管部门批准正式迁址到经四路广发银行大厦后,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着力首推24小时智能银行,以客户自助服务和远程客服协助替代传统柜台服务,重新定义“银行服务”的概念,引领区域内银行服务真正进入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智能新时代,成为济南金融商务区的一大亮点。

  广发银行24小时智能银行,以客户自助服务和远程客服协助替代传统柜台服务,未来将部分取代银行传统网点的功能。这是业内首创的24小时智能银行,也是广发银行继推出国内银行业首个智能网点后的又一创举。业内人士认为,广发的24小时智能银行将重新定义“银行服务”的概念,引领国内银行服务业进入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时代。

  据介绍,24小时智能银行与传统银行模式的主要区别在于:突破传统银行营业时间的限制,实现24小时全天候处理业务。24小时智能银行通过科技创新开拓新型服务模式,有机融合了本地客户自助和远程座席协助,在远程终端进行操作、授权等应用,替代普通柜员在柜台的业务操作。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开业以来,已形成科学的发展思路,制定了明确的发展策略和发展目标,在全行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业务迅速步入正轨。截至2012年末,各项存款突破80亿元,各项贷款突破50亿元,在整体经济运行下行期间,存贷款业务取得双赢,树立了广发银行良好的市场形象;开业仅仅七个月取得如此成绩,树立了济南新建行发展标杆。

  基于良好的开篇,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已开始计划筹建异地分行和城区支行,将进一步开拓外延发展渠道,继续秉承广发银行“只争朝夕,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树立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思想,稳健经营,审慎发展,努力创造优秀业绩,致力于打造区域内一流商业银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财富增长。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