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但斌:A股市场赚100倍也有可能

2013年05月09日 07:50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但斌:A股市场赚100倍也有可能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但斌在雪球2013投资策略会深圳专场中表示,现在就是鲜花盛开的玫瑰底,中国股市将会展开像美国1942年后那样波澜壮阔的行情。国内近十年以来指数涨幅几乎为零,但在一个行业持续投资赚一百倍是有可能的。

  他表示,在过去的112年中,全球股市平均回报达到了344倍,其中,美国是834倍,涨幅回报最多的是澳大利亚和南非,而意大利只有可怜的6倍。他表示,国内股市未来达到平均的344倍回报是有可能的;同时并有机会超过美国的834倍。他还指出,诸如消费行业、医药行业等符合长远特征的一些行业将成功穿越周期,为投资者带来长期收益。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