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发证券:大盘有望继续反弹

2013年04月23日 09:20   来源:金融投资报   

    22日市场显然受到“雅安芦山地震”的影响而出现不同板块截然不同的走势。保险、地产跌幅居前,路桥、水泥、医药主题涨幅靠前。实际上市场走势显然有点情绪化。

    从22日大盘来看,虽说出现调整,但仍属于合理调整范围。即使周末没有地震出现,大盘本身也需要震荡整理。一般来说,若大盘周二能保持一定强势,或者上涨,或者盘桓整理,只要后续没有特别的利空,大盘仍有可能继续维持反弹。但要注意量能和热点的配合状况。从分时指标观察,大盘周二早市仍有调整的可能。只要2222点能够获得支撑,大盘后续发展尚可乐观。否则,不排除大盘再度陷入二次回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