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贵金属市场轻言抄底尚早 投机做多风险大

2013年04月18日 09:24   来源:燕赵晚报   

    连日来,国际金价持续下跌,市场上也是众说纷纭,面对当前走势,何时是底?当前是不是抄底的好时机?账户金与实物金该如何操作?4月17日,中航证券兰州庄浪西路证券营业部投资顾问赵江表示,当前短线不建议抄底。

    使得黄金下跌的原因众多,各有道理。在赵江看来,技术性原因更能说明问题。他说,前期曾提到,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是不能下破1550美元/盎司的,若有效突破,则黄金中长期走熊必成现实,无论如何,金价的中期弱势在此轮下跌后基本确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对于国内黄金现货及T+D的操作,是不建议短线抄底做多的,可以在国际黄金反弹到1400美元/盎司后选择时机做空为主;对于已步入下跌趋势的黄金,投机做多的风险是很大的;对于有实物黄金需求的投资人可再等待一段时间,价格稳定后适时买入;对于国内A股市场黄金及有色板块,只建议逢高减仓,而不应该逢低吸纳;对于黄金及饰品销售的上市公司,可在企稳后逢低吸纳。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