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安证券刘伟勋:短期A股上涨有些难

2013年04月16日 09:08   来源:燕赵晚报   

    华安证券公司兰州金昌路营业部分析师刘伟勋表示,目前大盘已经3连阴,市场涨停没有,跌停没有,进入僵持阶段。

    消息面上,周一国家统计局公布一季度GDP数据低于市场预期,刘伟勋认为市场有可能加速向2132区域逼近。究其原因,市场资金供给偏紧、解禁股压力、IPO二月或将重启等都是二级市场面临的巨大压力。从技术面分析,2235点是短期的强弱分界,上周四击穿2235点后,上周五全天在2235点下方运行,本周一沪指再度下挫,市场疲态尽显。国际黄金价格的暴跌,使得资源股承压,短期A股上涨将难上加难。

    刘伟勋表示,短期二浪探底尚未结束,本周继续处于重要的变盘窗口,控制仓位等待明确转好信号。适度加仓涨幅不大的绩优股,关注城镇化、节能环保等新经济主线。中线继续逢低布局优质医药股的思路不改。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