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巨人CEO刘伟谈《新征途》:打响"老鸟计划"第一枪

2013年06月13日 07:48   来源:东方网   

  今日,巨人网络宣布正式推出面向旗舰网游开发续作的“老鸟计划”,首款作品《新征途》将于7月中旬上线。巨人网络CEO刘伟透露,《新征途》不是《征途3》,后者将是《征途2》的续作。希望《新征途》承接好《征途》的品牌效应,打响“老鸟计划”第一枪,把PK类国战网游推向新高度。

  据介绍,“老鸟计划”由巨人网络重金打造,核心是为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旗舰网游《征途》、《征途2》、《仙侠世界》等打造续作。自《征途》起,巨人网络一直坚持走自主研发精品战略,创业8年中积累了大量研发、运营、推广经验。“老鸟计划”的精髓在于,通过建立统一、规范的项目管理体系,把此前积累的经验充分用于战略产品续作的开发与推广工作中,最大限度提高这些产品的成功率。

  刘伟表示,在页游、手游百花齐放的今天,端游仍是网游市场增长的主力军。此次推出“老鸟计划”,显示巨人将在端游市场坚持走自主研发精品道路的信心。巨人将充分发挥在自主研发、对用户游戏行为分析等领域的积累与专长,为用户推出更多精品游戏。

  《新征途》将上市的消息在公布后引发巨大关注,成为今年网游暑期档的一匹最受期待的黑马。玩家在消息公布当天即自发创建了帖吧,目前该帖吧的帖子数、回复数均刷新了新游戏的纪录,在自主研发网游中实属罕见。业界认为,《征途》品牌在过去8年中积累了数千万热爱PK玩法的玩家,《新征途》潜力不容小觑。

  刘伟指出,《新征途》的全新玩法不仅给众多巨人老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相信也将获得众多新玩家青睐。(孙雨)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