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巨人网络新任掌门人终揭晓 刘伟成巨人网络新掌门

2013年04月19日 07:59   来源:京华时报    

  巨人网络新任掌门人终于揭晓。昨天晚间,巨人网络公布其最新管理层变动情况,继巨人网络创始人史玉柱于4月9日宣布辞任CEO(首席执行官)后,经董事会决定,公司前总裁刘伟将出任公司CEO一职,而公司原高级副总裁纪学峰将担任新总裁。

  此前4月9日,巨人网络创始人史玉柱在新游戏发布会上意外宣布要辞去CEO一职,不再过问巨人网络具体事务,从此退休,并宣布该项决议于4月19日起正式生效,而新任接班人也将在董事会决议后公布。

  而根据史玉柱的描述,新任CEO人选将从内部提拔。一时间,刘伟、纪学峰两位得力干将成为业内热议的人选。而昨天的公告显示,刘伟将出任公司CEO一职,而公司高级副总裁纪学峰担任新总裁。

  据了解,刘伟跟随史玉柱已经21年,从“脑白金”时代就深得史玉柱的信任,2007年9月起担任巨人网络总裁,而纪学锋于2005年加入巨人网络任《征途》游戏数值策划,之后主管游戏产品开发、质量控制以及项目管理。据史玉柱介绍,刘伟主要负责公司的全面工作,而纪学峰则主要负责研发。

  对于此次巨人网络的管理层调整,巨人网络董事会主席史玉柱表示,“自上市以来,尤其是过去的三年,以刘伟和纪学锋先生为核心的管理层在公司重大战略的制定和执行方面表现优异,使公司连续12个季度营收持续增长,相信他们能将公司业务推向新的高度”。

  针对巨人网络今年的发展方向,刘伟作为新CEO也首次“开腔”,表示今后将持续拓展多种类型游戏研发,并继续推进页游战略。“今年公司也已开始对手机游戏研发进行战略布局和投资,以抓住移动互联网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