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长城基金:股市债市 现阶段性机会

2013年03月26日 08:5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长城久利保本基金正在发行,拟任基金经理史彦刚认为,在经济温和复苏的大背景下,今年股债市场将有阶段性机会。

    史彦刚表示,未来在基建投资和房地产投资的支撑下,宏观经济将会保持目前的复苏态势,股市在消费和成长以及周期性板块将呈现阶段性投资机会。他预计,今年债市将以票息贡献为主,结构化产品、可转换债券等特殊品种存在结构性机会。具体来看,3年期信用债仍具有较稳定的静态收益,可以在有效规避久期风险的前提下获得较好的收益;同时,随着可转债溢价率的下降和部分转债接近赎回,选择估值合理、业绩确定性强、转股摊薄幅度相对较小的转债也可以获得较好的相对收益。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