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教育传媒板块存阶段性投资机会

2013年03月05日 07:44   来源:广州日报   

  兴业证券(601377)指出,目前市场对医药板块投资的分歧主要在于前期涨幅较大导致估值偏高的问题,对业绩和政策等基本面的分歧并不大。事实上,在基本面持续向好的情况下,合理偏贵的估值并不能形成看空的理由,继续看好下阶段医药股的投资机会。

  东吴证券(601555)表示,从已公布业绩预告的上市公司来看,教育传媒行业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其中多数为新媒体或影视板块。短期来看,随着“两会”行情启动,教育传媒板块或存阶段性投资机会。中长期来看,“大文化部”改革预期仍有望带来制度红利。

  另外,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本周即将公布2012年年度报告的上市公司中,多数公司股价今年以来上涨较快而且超额收益明显。具体来看,共有49只个股年内实现上涨,占本周即将披露年报公司中,可交易股票的90.74%,35股年内累计涨幅超10%,占比64.81%,成城股份(600247)(67.49%)、平安银行(000001)(43.95%)、中材科技(002080)(42.42%)年内累计涨幅超40%。 (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