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金百临咨询:两市资金净流入55.38亿元

2013年03月21日 08: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昨日两市大盘一路震荡走高,成交量能相比周二大幅放大,资金加仓的迹象特别明显。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入55.38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银行类、券商、房地产、煤炭石油、电器等板块。其中,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15.98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分别净流入2.48亿元、1.67亿元、1.65亿元。券商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9.44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信证券、海通证券、方正证券,分别净流入1.88亿元、1.77亿元、1.67亿元。房地产板块净流入5.53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保利地产、金地集团、宋都股份,分别净流入1.48亿元、0.85亿元、0.53亿元。

    个股方面,昨日两市有近1400只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153家,而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有39家,主要体现在农林牧渔、交通设施、造纸印刷等板块。其中,农林牧渔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0.35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海大集团、莫高股份、中水渔业,分别净流出0.08亿元、0.07亿元、0.06亿元。交通设施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0.31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五洲交通、宁波港、上海机场,分别净流出0.19亿元、0.07亿元、0.07亿元。造纸印刷板块净流出0.29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福建南纸、齐峰股份、鸿博股份,分别净流出0.15亿元、0.06亿元、0.03亿元。

    另外,热钱的做多激情再度被点燃,新材料、3G、水泥、铁路基建、航天军工等板块成为热钱关注的焦点。其中,航天军工股活跃,此类个股的发展空间相对乐观,有望成为未来的强势股摇篮。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