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星石投资总裁:未来五年股市慢牛

2013年03月19日 09:18   来源:人民日报   刘晓静

  “过去五年股票市场伤透了投资者的心,但未来五年,投资者若远离股票才会伤透了心。”星石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杨玲在中国顶级投资者高峰论坛上表示。

  杨玲称,在房地产、债券等已高位运行较久的情况下,A股已经成为事实上的“资金洼地”,其吸收流动性的能力将逐步得到恢复。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只要货币政策不发生快速收缩,那么整个A股市场的“资金洼地”就一直会显现,而一个“资金洼地”效应可以撬动整个市场的长牛慢牛。“2012年年底市场就基本消化了流通股规模的快速扩张,‘资金洼地’将逐渐转化为A股上行。”

  此外,获得由金融界和海通证券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股市民间高手大赛总决赛冠军的苏佩雄表示,经济数据逐渐企稳,A股将在2到3年内迎来长期牛市。据悉,苏佩雄于2010年全职投身股票投资,曾以4万本金3年创造450万元的收益。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