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富国基金:财政支持加大投资灵活配置

2013年03月15日 08:38   来源:大河网   

    富国基金首席经济学家袁宜表示,今年财政支持经济力度比较大。货币政策方面,从去年夏天开始,货币的增长速度就有了一个从低位回升的趋势。由于货币通常领先于经济一到两个季度,加上今年财政对经济的支持,预计未来宏观经济虽仍会有一定波动,但总体将呈现逐步向上的态势。与此相应,A股市场在短期调整后会显现一定的投资机会。在袁宜看来,自上而下的宏观研究就是先要对宏观经济状况进行研究,然后再根据对宏观经济状况的研究来决定股票仓位以及股票投资比例。而自上而下的选时策略,则重点考虑上市公司业绩预期变化、投资者风险偏好变化以及无风险利率变化等指标。如果预期上市公司业绩改善、投资者风险偏好增强无风险利率下降,则股市看涨,可采取加仓策略;反之则应该减仓。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