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北京科锐和丹邦科技遭遇股东减持

2013年03月08日 08: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北京科锐(002350)、丹邦科技(002618)3月8日同时公告遭遇股东减持。

  北京科锐控股股东北京科锐北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持限售股解禁一月有余,便迅速在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前通过大宗交易进行了减持套现。北京科锐公告称,科锐北方于3月6日通过大宗交易出售公司股份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减持后,科锐北方持有公司总股本的46.16%。

  丹邦科技公告,公司3月6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益关寿减持股份的告知函,益关寿于3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75%。减持后,益关寿尚持有公司730.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65%。

  大宗交易信息显示,北京科锐和丹邦科技遭减持的大宗交易折价率分别为7.02%和7.26%。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