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上证所理事长桂敏杰:准备推出个股期权

2013年03月07日 08: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桂敏杰6日在新闻通气会上透露了上交所2013年工作计划:一是分阶段实施信息披露直通车,由上市公司自己披露信息,并提交至上交所网站,直通车后会强化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责任人的责任和地位,减少事前行政审核,预计66%的事项可以采用直通车的方式,和投资者利益关联大的事项还会保持审核一段时间;二是退市制度,未来退市将成为常态;三是继续督促上市公司分红;四是建成机构投资者服务平台,覆盖银行、保险、证券、信托、财务租赁等机构投资者,将创新和高风险产品放在这一平台上,一揽子解决机构投资者的需求;五是推进新产品、新业务、新交易方式的创新,完成报价回购业务转常规,推出ETF回购,加快跨境EFT的开发;六是为推出个股期权做好准备;七是做好再融资的审核相关工作;八是准备在一年内梳理上交所相关规则;九是稳妥推进交易所体制改革;十是做好服务工作;十一提高国际化水平。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