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2013年豪华住宅市场前景看淡

2013年02月27日 07:46   来源:新闻周刊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最新发布的住宅指数报告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亚洲豪华住宅市场表现持平,使得2012年以相对平稳的态势完美收官。由于整个亚洲地区的各国政府将采取房地产调控措施,2013年亚洲地区的豪华住宅市场前景相对看淡。

    2012年亚洲地区豪华住宅市场的资产价值累计增长5.0%,略高于2011年4.8%的增长率。在九个主要豪华住宅市场中,有六个市场的资产价格温和上涨,仅有新加坡(同比下降5.6%)和上海(同比下降0.5%)的资产价格下跌。雅加达在该地区一枝独秀,以27.5%的同比增幅遥遥领先于其它监测的市场。

    

(责任编辑:毛宇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