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传智联招聘重启IPO 计划今年登录纳斯达克

2013年02月22日 18:41   来源:新思路投资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今天传出消息,智联招聘已重启IPO,计划今年登录纳斯达克。该公司曾于2011年启动美国上市计划,而受资本环境影响中断。今年1月份,智联招聘曾获母公司斥资1.05亿美元增持股份,估值达到5.58亿美元。

  ·今天披露的消息说,马云、马化腾、马明哲联手成立的众安在线财产保险公司,已经取得保监会批文,进入正式筹建期。据了解,众安在线并非专为中国平安网上卖保险的公司,而是一家以互联网参与者为目标客户的财产保险公司。

  ·盛大游戏今天宣布将与淘宝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尝试网游与电商于一体的B2C营销模式形态。其中,盛大旗下代理游戏《时空裂痕》成为第一款试水之作。

  ·移动电视运营商华视传媒与中超联赛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3中超新赛季赛况,将通过华视传媒覆盖全国76个公交城市和10个地铁城市。


(责任编辑:朱丹)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