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招商轮船22.81亿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3年02月19日 07:41   来源:东方网   

    账上“现金满满”的招商轮船(601872)昨晚发布公告,将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相关保本型理财产品,涉及金额22.81亿元。

    公司公告称,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13.01亿元和自有资金3.8亿元投资于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银行理财产品,额度16.81亿元。其中,募集资金13.01亿元,自有资金3.8亿元。产品期限一年,保底年利率5%。同时,以自有资金6亿元投资招商银行发行的承诺性银行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一年,预期年收益率5%。

    此外,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或财务总监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30亿元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投资产品。昨天,招商轮船微跌0.37%,收于2.66元。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