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深圳保险权益服务中心调解成功率45%

2013年02月08日 10:0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范京蓉 李松茂

    记者从深圳保监局了解到,2012年10月成立的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迄今已经办理法院委托调解案件459起,结案366起,结案率80%,成功调解166起,成功率45%。

    该服务中心调解程序简单,处理手段灵活,而且不收取调解费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据了解,消费者如果选择起诉,仅一审程序可能长达6个月。而服务中心受法院委托调解的366起已结案件,共计处理天数为2562天,案均调解天数7天。同时,经服务中心调解的案件,服务中心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切实节约了保险消费者的维权成本。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