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金山网络发公开信呼吁铁道部搁置争议

2013年02月07日 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因“抢票插件”被铁道部约谈的金山网络发出公开信称,愿意搁置争议,与铁道部门进行交流与协作乃至共同研究开发购票网站,更好地帮助铁道部门减轻压力,帮助更多的网民顺利购票。

    今年春运期间,金山网络推出一款猎豹浏览器提供抢票插件,供网友免费使用,免去了人工反复刷票的麻烦,随着春运购票高峰的临近,抢票插件加剧了12306网站服务器压力,金山网络最终遭到铁道部约谈,引起网友热议。

    至今铁道部与金山网络沟通没有结果,金山网络继续提供抢票插件服务。昨天,金山网络通过其猎豹浏览器官方微博发表公开信表示愿意搁置争议,在平等协商、有效沟通的原则下,与铁道部门进行交流与协作乃至共同研究开发购票网站,更好地帮助铁道部门减轻压力、帮助更多的网民顺利购票。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