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电信承诺 不再推送第三方广告

2013年02月05日 08:50   来源:重庆晨报   刘淳

  电信承诺

  不再推送第三方广告

  今后,用户在使用宽带上网时被强制推送广告的情况将得到改善。昨日,中国电信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期有网友反映在宽带使用过程中被强制推送广告,经排查发现个别下属单位确有此类问题,目前已采取措施停止了向宽带用户推送第三方广告。

  据悉,目前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为国内两大宽带运营商,除此之外,长城宽带、方正宽带、歌华有线等也通过租借向用户提供宽带服务。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用户在电信宽带的使用过程中发现有运营商强制推送第三方广告的行为,可以直接拨打10000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