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分红型寿险可做资产配置

2013年01月30日 08:51   来源:当代商报   

  问:本人28岁,已工作3年。目前有股票市值17万元,其中一半是帮家人投资的。另有股票型基金2万元,活期存款5000元。公司有正常的4险1金,有商业保险意外险10万元、终身寿险25万元、住院10万元、门诊2万元。自己另外买了重疾险10万元、终身寿险5万元、意外险10万元,为父母买了保家庭收入保障的保险,20年、保额140万元。目前年薪9万元,其他收入不定。理财目标是增加财富,自用房、车暂不考虑,请问如何做比较合理?

  答:建议客户可以配置灵活性高的投资产品,如基金定投。客户可投入每月结余资金的30%-40%,做一个中长期的投资。就目前客户的资产配置,建议调整股票的投资份额,可以配置一部分分红型的寿险,享受固定利息的同时,每年又有额外的分红收益。还可以做一些热门投资,如贵金属投资,保值的同时有望得到增值。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