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肯德基称销毁问题鸡肉 此前曾被检出禁用兽药

2013年01月23日 16:25   来源:中国青年报   谭超

    日前,肯德基官网发布了一则名为“百胜销毁疑似不合格批次鸡肉原料”的声明,表示当天在上海市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中国百胜将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中发现的疑似检出金刚烷胺的相关批次鸡肉原料进行了销毁,以彰显对广大消费者的负责态度。

    记者留意到,有媒体称此次百胜销毁的问题鸡肉原料总计为57吨,但这一数字并未得到肯德基或百胜方面的确认。

    今年1月10日,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兼CEO苏敬轼曾发表过一封致消费者的公开信,信中承认公司存在企业自检流程可操作性欠缺,内部沟通不到位,检测结果未及时通报政府等问题,并向消费者作出承诺:即日起分别从加强企业自检,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以及加强对供应商的管理、扶植供应商采取更先进的养殖技术和管理方法等四个方面作出改进。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