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麦当劳部分产品涨价0.5元到1.5元

2013年01月25日 09:49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陈暄 杨悠扬

  麦当劳又涨价了?最近在麦当劳用过餐的长沙市民都有这样一个疑问,麦当劳好像涨价了。记者昨日走访了长沙几家麦当劳餐厅,发现涨价确有其事,有部分产品都涨了0.5元到1.5元不等。由于“速成鸡”事件的曝光,去年12月底,鸡肉的采购价钱就已经达到了每公斤18.5元,和以前相比上涨了20%,有业内人士分析,供应链的压力有可能是洋快餐涨价的原因之一。而对于涨价问题,麦当劳给记者的回答是,涨价是因为运营以及人力成本的增加。据记者了解,此次调价的产品包括巨无霸汉堡、菠菜鸡肉卷、珍萃麦辣鸡腿汉堡等主食、饮料,甜点等。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