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陈宗宝:看好中小盘 持股要有耐心

2013年01月22日 08:0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尽管目前指数仍然表现强势,但赚钱并不容易,许多投资者心态急躁,总想骑上黑马,结果往往追涨杀跌,牛市不但赚不到钱甚至还会亏损,许多个股的主力非常狡猾,一旦你介入往往震荡洗盘时间非常长,目前投资者要想赚钱首先摆正心态,不要总想着抓涨停板,提前埋伏、耐心持股是赚钱的唯一手段。

  在市场气氛整体处于牛市活跃期的情况下,许多游资进场炒作的动因就会大幅增加,游资的喜好是短频快,大盘股拉动所需资金较多,只有有题材的小盘股拉起来才能容易一些,目前又是年报公布时期,高送转又是中小盘股机会较多,所以对于短线投资者而言,中小盘个股机会较大。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