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方坚决反对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设限

2013年05月10日 07: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9日在商务部举行的“外贸结构调整”专题发布会上谈及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的双反调查时表示,中欧是重要的经贸伙伴,对话磋商是解决贸易争端的正确选择。中方坚决反对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设限,希望欧方慎重裁决此案。“我们不希望看到‘贸易战’,但如果欧方对(光伏)产品设限,我们也将切实维护中国企业的利益。”姚坚说。

  他表示,贸易数据反映了当前经济走势,总体上有实体经济作为支撑,“至于有关质疑将有相应管控措施去规制,包括外汇、统计、贸易管理等。”他说。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