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招商双债增强A“一日售罄”

2013年02月27日 08: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郑洞宇

  招商基金2月26日开始募集的招商双债增强A份额,首日认购份额就已达到10.5亿元的募集上限,决定提前结束募集,启动比例配售。由此,招商双债增强A成为2013年首只“一日售罄”的基金,延续了2012年以来招商基金新产品屡现“日光基”的强劲势头,招商基金也成为2008年以来“一日售罄”基金只数最多的基金公司。

  业内人士指出,自2011年年底以来,招商基金在营销领域强调“专业化营销”,倡导“在合适的时机给投资者推荐合适的产品”,坚持“为持有人赚钱”的理念。2012年初,公司投研部门分析认为,2012年债市投资机会优于股市,招商基金在固定收益产品上发力,相关产品一推出就得到市场认可,并取得不错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