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上金所发布公告 调整白银交易交割业务

2013年01月17日 08:38   来源:人民日报   常艳军

  上金所调整白银交易交割业务

  上海黄金交易所日前发布公告,调整白银品种交易交割业务。

  公告显示,结合目前我国白银市场的交易交割实际情况,上金所决定从今年1月28日起对白银品种实施改进措施,将Ag(T+D)合约的交割品种从标准重量15千克、成色不低于99.9%的银锭改为标准重量15千克、成色不低于99.99%且质量标准符合GB/T4135—2002中IC—Ag99.99规定的银锭,成色不足99.99%的银锭不能参与Ag(T+D)合约交割。

  上金所将交割银锭重量由纯重改为毛重,将在2013年1月26日至27日统一对系统库存白银实物进行交割品种和重量调整。从2013年1月28日开始免收Ag99.99合约交易手续费和交割手续费一年,Ag99.9和Ag(T+D)合约交易手续费和交割手续费维持不变。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