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发银行“银政贷”助力中小企融资

2013年01月09日 08:28   来源:广州日报   叶锦宇

  在日前举办的2012年南海区中小企业服务日活动上,广发银行南海分行行长代表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与南海区经济促进局(经贸)签署了《南海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专项资金担保贷款合作协议》,强化政府和银企合作,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根据协议内容,广发银行面向南海区广大生产制造型中小企业特别推出了“银政贷”融资服务方案,在该方案中南海区优质的生产型中小企业在获得政府认可和广发银行贷款后,将获得20%的贴息,最终大大降低融资成本。广发银行亦表示将全力支持该协议在南海区的中小企业铺开,以支持更多优质的中小企业融资。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