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谢国忠:黄金牛市将会继续存在

2013年01月08日 09:16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3年若是政府不出台大规模的减税政策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A股恐难有牛市,房市亦是看空。若言投资机会,则看好债市以及贵金属投资,黄金牛市将会继续存在。

    有关数据要客观看待,眼下中国经济很大一个问题是前期投资过多、产能过剩,资本回报率非常低。不但盈利能力不强,还威胁银行体系资产的质量,对股市而言,熊市或震荡才是正常现象。

    股市想要在2013年有较大的改观,就必须要在货币、收入、分配上作调整。大规模减税来刺激消费能力,提升企业盈利能力,比任何其他“救市”政策都要好、利于长远。不进行大规模减税,2013年A股依然震荡低迷。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